close

 身為一個不是台北市民 卻對台北市有著這麼一塊專屬給狗狗運動的地方,我實在是要豎起大姆哥好好稱讚一下

「迎風狗狗運動公園」位於塔悠路上--> 看到基六號水門轉進去-->左轉到底-->右手邊就會看到二個用綠色籬芭圍起來的狗狗運動場了。

 這裡很貼心的分為"大狗狗運動場"及"小狗狗運動場",所有養狗狗的捧友們 都可以去。

由於台灣車多,我大多不大敢把阿豬放開,主要是怕會被車子撞到,畢竟豬豬笨笨的,一來也是尊重別人,怕大狗狗會嚇到人。

養豬豬11年了,直到2006年這個專屬狗狗的運動場才正式落成,可是盼了很久呢。

所以我幾乎每1、2個禮拜就會帶豬胖來這裡放風,認識新朋友。

通常行程都會是這樣的

=>背上豬豬浪跡天涯小包包,上車之後他便會痴痴的往著外面。以下的照片他正打著哈欠,在催促著我快上車,不要浪費他美好的時光……

1.jpg 

再來就是我家豬豬的美人照啦,我可都是稱他為狗界林志玲呢,雖然他後來變熟女就有點走鐘去,不過他在我心中,永遠是我的女神!!

通常到了狗狗運動公園,我們就會席地而坐,曬曬太陽,也可以野個餐,非常的愜意。

有時候,不用百貨公司、不用買東西、不用大吃大喝

只要看見寶貝的一個笑容,一切就值得了,不是嗎?!

4.jpg 

而且通常都會認識很多新的狗狗朋友喔,這對狗狗來說也非常的好,訓訓她的社會化行為。瞧他曬太陽enjoy的咧~

2.jpg 

每隻狗狗都是天使 都是每個人的寶貝 (所以丟狗的人 真的要鞭死他們)

狗狗的表情總是很千變萬化

我最喜歡的就是狗狗的眼睛 永遠都是那麼單純美好

3.jpg

看到這裡!!

還在等什麼 快帶家裡寶貝出發了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汪汪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