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是我們家的小羅比 經過他爸爸媽媽八年愛情長跑 所以才有了他

羅比的爸爸是英國人 媽媽是台灣人 (也就是我的姊姊了)

這次羅比比去幫"麗嬰房"拍baby的DM,我特地請了一天假,去現場湊熱鬧

這次的拍攝地點是台北的"好樣棒棒"餐廳,店不大,但擺設很特別,都是一些復古的傢俱

一早八點,我們的羅比比就到了,準備拍攝。。。

先拍外面的場景,那天還寒流來,可憐的比比,明明是冬天卻在拍春裝,不過還好店家在戶外有暖爐,而且比比一拍完就會馬上成粽子樣被包的密不通風。

比比的臉上了點妝,不過感覺化妝的阿姨好粗魯,為了求快 

cats.jpg 

有很多時候,比比都在等,所以就會哭哭。。。看得我們都很心疼

後來發現,全部的小MODEL都混血兒不然就是外國人

真奇怪?? 這些衣服不是都是賣台灣嘛?? 其實我覺得寶寶都嘛很可愛~

2.jpg 

拍完後,我跟我姊都有了個結論!!!

「下次不要再拍了 比比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汪汪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