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小時候 (嘆~很小的時候),台灣還有從國外來的"馬戲團"可以看,因為從小就很愛動物,所以一定會吵著要爸爸帶我去看,

看到大象、獅子、狗狗、熊等等輪番的表演,小小的心靈就很高興,覺得動物更可愛了。當年紀漸漸大了,知道了一些"事實",

讓我很驚訝,原來這些歡樂的背後,動物們遭受的是這種對待!!而我竟然是其中一個間接害他們的人…

那天不小心看到一系列的動物紀錄片,又再次的嚇瘋了我。。。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qL43dhnPC4

 

((話說在前 有些畫面會讓人看了有不舒服的感覺,所以我有時候會把畫面zoom的很小or快轉,因為我實在不敢直接看完…))

 

寵物: 每每經過寵物店,看到那些小幼幼們,我都興奮得要尖叫,可是同時又覺得有點sad,因為就會想到幼幼們的媽媽,繁殖

場不停的讓狗媽媽生,到最後狗狗只是變成一種"工具",又看過很多狗媽媽最後的慘樣,對比之下,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「認養

代替購賣」<=重要重要極重要!!每隻狗狗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 

 

mom n kids

 

食:實在太多人還著迷於吃什麼補什麼的迷思中,愈珍奇愈貴就愈多人想吃,魚翅、熊掌、x鞭、x茸等…不勝枚勝。大家上網骨

狗大神一下,一定可以看到很多有關海豚被獵殺、鯊魚被殘忍的割下他的魚鰭然後再丟回海中。熊熊被割斷雙掌,更惶論是那些

相信吃鞭不鞭的人,對我來說,他們應該要補腦吧,有病就要看醫生 ((怒))。

 

 

娛樂: 馬戲團、賽馬、賽狗、鬥牛等,也請抵制,為什麼要把我們的快樂建築在動物的痛苦上面。在大學的時候,西班牙文老師

給我們看了西班牙最具勝名的「鬥牛」,在還沒看過這個影片之前,我對鬥牛非常憧景,覺得這是西班牙的一個文化、傳統,想

像以後如果到西班牙,一定要去看一下。不過看完老師的影片後,我壓根看都不想看,這就很像一群人逗弄著手無縛肌之力的動

物,在現代的社會,為什麼人類還要這樣對待動物,如果把角色換成人,這樣會"有趣、好玩"嗎?!

 

 

流行:最明顯的就是皮草,我真的受不了一堆名媛說著「我的"伯精包"多少多少,要排隊多久多久才買得到」。為什麼要把別人

的皮穿在身上、提在手上,而且還沾沾自喜拿來說嘴??實在不了解。。。現在科技那麼進步了,不穿皮草會冷死嗎?不拿皮的包

包東西會被搶嗎?

 

附上一段由美國保護動物團體所拍的短片: http://features.peta.org/crueltydoesntfly/default.asp 

 

who 

 

NO BUYING, NO KILLING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汪汪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