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興奮的,已經好久沒去看燈會了

原本是想要去國父紀念館看看就好了,剛好胖胖的朋友約,所以就去了這次台灣燈會的舉辦地-竹南。

話不多說,來看看照片吧,這次的燈會辦得真的相當相當相當相當的好 (那麼多相當就知道我有多驚嘆了吧)

 

就是個人山人海啊,建議大家只要坐火車到「竹南火車站」

走過熱鬧的小吃街,一路上非常熱鬧,一點也不無聊,約漠十分鐘就走到花燈會場了。

如果開車的朋友也沒關係,苗粟縣政府非常貼心,有"狠"多班的接駁車,比捷運還快,哈~~

人山人海啊 

一系列花燈的照片囉,全部都非常的好看,而且很有創意

感覺好像走到了燈會版的花博喔,哈哈~~

右上是「燈王」喔,是由xx監獄裡面的牢友做的,做得超好,有蜘蛛人、蝙輻俠、鋼鐵人都在鋼彈上面喔。

台灣燈會.jpg

一路上馬路都封起來了,就悠悠閒閒的走到花燈會場吧

有很多個入口,想從哪進就從哪進吧~

哈 連「花媽」都有耶,真勾錐

很棒的花燈  

這次花燈分了很多主題,大型燈還蠻多的,雖然有很多小小的燈籠

但主辦單位都會把他併在一起,倒都挺融合的  

Photo_10003.jpg

有很多不同的主題喔,舉凡傳統的「聚寶盃」、「水果系列」等等…

Photo_10004.jpg

主燈當然也是要來一下,不過相較主燈,我對其他的燈倒比較有興趣

下面兩張圖,我覺得美呆了,遠看很像銀河,主辦單位非常有創意的把草叢全部都掛上滿滿的燈光。

總之真的很美,算是我喜歡的top3

超漂亮的

大蕃薯、老夫子也來湊熱鬧喔

左下是迷宮,哎喲~~難以形容,就是很美很美。

還有迷宮

~後記~

我去台灣燈會是2/20,沒想到這禮拜看新聞就看到154萬人擠爆竹南燈會。

看了實在覺得不可思議,不過看到新聞一片漫罵,實在覺得要替主辦單位說一下話,其實這次真的辦得很不錯。

交通方面,我們去是坐火車,動線規劃得也還ok,直接走路就可以到花燈會場,路也算大條。。。

回來是坐朋友車,所以是搭接駁車,接駁車分為「站位」、「坐位」兩列。我們是年輕人,所以就排「站位」的那列,

車子真的很多班啊,一直來一直來,開出去的時候,我們想說應該會塞車,結果有開一條道是for專車開而已,所以一路暢通,

也沒有什麼塞車,大約十五分鐘就到超大的停車場了。

我們一直給這次的燈會很高的評價。

不過,我想有批評才有進步的空間,不過大家在眨的時候,該稱讚給肯定的還是要給的~over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豬汪汪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